当前位置:

淘金坪乡学校开学,爱心企业送物资助力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李天乐 编辑:刘法兰 2020-04-08 17: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8105046.jpg

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00408105110.jpg

勤洗手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李天乐)疫情好转,4月7日,淘金坪乡学校129名初三学生返校,45名老师复岗。当天,师生开展了防疫演练,对防疫知识进行培训。

据悉,为确保顺利开学,淘金坪乡党委政府带领学校积极筹备,召开防疫视频培训会,准备物资,对学校上班人员体检等。同时,听说开学在即,怀化斯立特工贸有限公司、久源建筑有限公司、怀化湘溆科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溆浦县创业种养农牧有限公司、嘉琪饰品厂、湖南鸿昌电力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湖南明欣电子厂等7家企业纷纷为学校捐赠口罩、酒精、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希望可以为学生开学提供物资保障。“我们通过读书得以从这大山中走出去,现在自然要为家乡尽自己的一份力。希望孩子们可以回到熟悉的校园,看见他们亲切的笑脸,听到他们郎朗的读书声。”怀化斯立特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时良说。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李天乐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4/08/7003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