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子湖镇:“开学礼”,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深子湖镇 作者:米华 编辑:张礼俊 2020-04-08 14: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米华)“孩子就要开学了,我不用担心口罩的问题了,太感谢你们了。”深子湖镇铁山溪村贫困户谢申连十分高兴地对上门送口罩的帮扶干部说。

为落实好2020年春季复学工作,近日,深子湖镇党委书记刘仁江就充分保障贫困学生的开学防疫需要进行部署,要求为镇内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及时送上“开学礼”。他强调,口罩是防疫的必备物资,为贫困学生送口罩,帮他们做好开学准备,不仅是送上一份爱心,更是送上一份保护。同时,谭家湾、水隘、让家溪三个片区的学校要对复学的非贫困学生进行摸排,对于有口罩需求的学生,及时提供帮助,绝不能漏掉任何一个学生。

此次送“开学礼”行动,按照省、市教育主管部门错时错峰开学的安排要求,依次解决不同年级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需求。口罩由政府集中采购,交由帮扶责任人送到帮扶的贫困学生手中,每人赠送20个。截至8号,镇村及后盾帮扶单位已累计为1105名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学生赠送口罩22100个。

随着开学复课工作的不断推进,深子湖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开展好一对一帮扶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切实为贫困学生送去“防疫的保障”。

来源:深子湖镇

作者:米华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4/08/7003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