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桥江镇:整治占道经营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张礼俊 2020-04-08 18: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加大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近日,桥江镇组织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巡逻队、公安等部门,对全镇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严格实行道路交通管制,从严打击乱停乱摆、侵占道路的行为。对于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工作人员对这些有违规经营行为的店主进行解释说明,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挪移摊位。对流动商贩积极引导到农贸市场内有序经营,清除挤占道路的推车、物资等。经过整治,大部分经营业主积极配合工作,自觉进行了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依法强制拆除。

下一步,将对整治后的马路市场区域进行后续管控,落实巩固措施,持之以恒地抓好长效管理,组织联合执法人员采取不间断巡查、错时巡查等方式,发现一处清除一处,严防路边售卖行为反弹,切实打造安全畅洁的公路通行环境,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4/08/7004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