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组织帮扶责任人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赠送口罩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张礼俊 2020-04-0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32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临近开学,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按时开学复课,确保其身体健康安全。根据县扶贫办要求,3月31日起,桥江镇组织帮扶责任人上门为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赠送口罩。

在章池村,各帮扶责任人正热火朝天的为贫困学生赠送口罩,“还是共产党好啊,啥时都能想着我们!快开学了,正愁没有口罩该怎么去学校呢。”正就读初一的严湘怡接过二十个医用口罩,感激地说道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的支持与期望。截至4月1日12点,章池村的每一位贫困学生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医用口罩,据统计,章池村此次活动共赠送1200余个口罩。

章池村只是此次活动的一个小小缩影,在桥江镇的其他村(居)帮扶责任人也都忙着为贫困学生赠送口罩,将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4/08/7004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