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观音阁镇开展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张夏文 编辑:刘法兰 2020-04-10 16: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3e0ff43903c04eaeabdc2b15d56ee77f.jpg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张夏文)331日,逢观音阁赶集日,观音阁镇政府联合交警、运管21人,重点整治镇内存在的摩托车打太阳伞、摩托车无牌无证、机动车超载超员、机动车载人等交通顽瘴痼疾。

123.....8人,车里装了8个人,一个人都不能多。”运管所一名工作人员认真的数着车里装载的人数,当场让超载乘客下车,同时开处超载超员的罚单,以警示客车司机。

“超载超员是违规的,既对别人不负责,也是对自己不负责”镇分管农村道路安全的领导吕波苦口婆心的劝导及教育司机,同时对搭载在车上的人员开展安全乘车知识讲解。

此次联合执法人员在同心坝路口集中执法,共处罚9处交通违规,教育群众56人次。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一直是镇党委、政府重要工作之一,镇属部门机构改革以来,镇政府配齐配强执法大队队伍,多次开展联合执法,一些交通顽瘴痼疾得到了有效解决。


来源:溆浦红网

作者:张夏文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4/10/7009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