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开展养护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艳 编辑:刘法兰 2020-04-10 16: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夏艳)为提高公路养护人员的养护技能水平,让公路养护进一步精细化,营造一种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4月8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共55人,分11个小组,每组5人,在国道G241线观音阁路段开展了一场清挖水沟、铲挖路肩、砍边坡杂草的公路养护技能竞赛活动,中心领导分别带领2个小组,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1586424014(1).png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抽签的方式划分竞赛路段,各参赛小组分别在规定的时间、统一的标准范围内,比拼公路养护技能、质量和速度。评委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现场通报考评结果。

1586423969(1).png

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营造了“比、赶、学、帮、超”的大干氛围,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公路养护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和创建美丽干线公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艳

编辑:刘法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