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20487名考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佳丽 编辑:张礼俊 2020-07-16 18: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溆浦讯(通讯员 熊佳丽)7月16日上午,溆浦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拉开帷幕。据从溆浦县教育局了解,今年溆浦县共有20487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九年级9404人,八年级11083人,共设大江口镇、观音阁镇、低庄镇、花桥镇、桥江镇、水东镇、两丫坪镇、龙潭镇、卢峰镇1、卢峰镇2、师资班11个考区11个考点686个考场。

今年,溆浦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于7月16日-19日举行。考试范围覆盖国家义务教育课程方案规定的所有科目,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9科实行分数制,成绩以分数形式呈现。音乐、美术、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生物实验操作、信息技术实行等级制,成绩以A、B、C、D、四个等级形式呈现。考查科目成绩以合格或不合格形式呈现。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内容为品德素养、学习与探究、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四个维度,每个维度的评价结果按照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来描述。

据悉,溆浦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前期在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多措并举下,通过周密制订组考方案、认真做好人员选聘和培训、严肃工作纪律、扎实开展考前教育、强化安全措施、强化监督检查,有效的做好了考试组织管理和保障工作,为溆浦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佳丽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7/16/7676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