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完美速记》全国巡讲走进溆浦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烟枪 编辑:舒洪波 2020-07-20 18: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001.png

公益讲座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舒洪波)“怎样准确记住单词句子的意思呢?”“怎样才能让孩子们觉得英语是一门轻轻松松就能学好的科目?”7月16日,2020《完美速记》全国巡讲大型公益讲座走进溆浦,在维多利亚会议厅如期举行,溆浦县圆梦假日培训网校及快乐魔方城北旗舰校特邀,《完美速记》创作者windy现场为大家传授高效学习方法,到场的家长孩子认真聆听,踊跃参与互动,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学习提高。

在公益讲座上,windy通过对英语单词快速记忆方法的多方面介绍,与丰富有趣的图文内容相结合,向大家讲解高效记忆学习的方法,并邀请现场的孩子及家长进行快速记忆的挑战,让孩子们在互动中开发大脑无限潜能,提升快速记忆力及思维能力。

windy 介绍说,“开展此次公益讲座,目的在于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及学习兴趣、从而激发孩子的潜力,提高学习效率,更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烟枪

编辑:舒洪波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7/20/7682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