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荣获全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茂华 编辑:郭玉红 2020-07-24 17: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4170332.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王茂华)近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怀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的怀化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以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东为代表的溆浦县东立农特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10个路演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展退役军人风采 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目的是通过比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合作和产融对接的平台,在全社会营造鼓励退役军人创新、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环境,鼓励更多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是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有益尝试。

湖南东立农特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6月,是湖南省怀化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湖南省股交所重点培育企业,县域商贸流通新体系样板企业和全国县域农特电商物流产业及新零售供应链创新型企业。公司是由电商农特、物流配送、新零售供应链体系、物业、职业培训等产业结构于一体的区域综合服务集团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3A物流企业、中国2019年现代物流创新奖等多项荣誉和证书。目前公司有员工151 人,其中退役军人33人,很好的带动了退役军人再就业。

据了解,溆浦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先后投入500多万元,对具有一定经济头脑和经济发展目标,有勤劳致富积极性和劳动能力的优抚对象给予重点倾斜扶持,帮助450名退役军人创业致富,带动400多名退役军人实现创业就业,确保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茂华

编辑:郭玉红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7/24/7782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