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怀化市“欢乐潇湘”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在溆浦启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文录 武清楚 编辑:张礼俊 2020-10-30 21: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5004.jpg

溆浦融媒讯 (通讯员 雷文录 武清楚 )10月29日上午,“决战脱贫 决胜小康”2020年怀化市“欢乐潇湘”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在溆浦北斗溪镇启动,来自全市精选的一批以基层精准扶贫为题材的优秀节目赢得现场300多名观众阵阵掌声。

5001.jpg

独具雪峰山花瑶特色的民族舞蹈《花瑶乖乖妹》拉开了巡演帷幕。独唱《我想唱歌就唱歌》、说唱表演《农家电商》、独唱《红旗飘飘》、阳戏小品《赡养风波》、小组唱《小康路上满园香》等一系列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的上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纷纷举手、踊跃回答、气氛热烈,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掌握了扶贫知识。溆浦县辰河目连戏传承保护中心选送的辰河戏新唱《警予故里展新颜》把巡演活动再一次推向了高潮,并结束了本次演出。

5002.jpg

本次巡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体局、市扶贫办主办,市艺术馆执行,溆浦县文化馆协办。巡演还将走进洪江市、洪江区、通道、新晃等县(市、区)。

5003.jpg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文录 武清楚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10/30/8555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