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细节更有温度

来源:论坛 编辑:张礼俊 2020-12-31 20: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您好,寒冬来临,持续低温,进入冬季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要规范使用电暖气、电热毯等大功率取暖电器,及时更换家里的老旧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近日日,国网溆浦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这正是该公司集中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的一个场景。

前段时间,溆浦县发布雨雪冰冻天气小常识 从取暖用电、出行安全、特殊群体、身体注意等方面进行温馨提示。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看似只是一个温馨小提示,在我看来却是公众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优不优,效果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从此不少网友的留言来看,小常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实实在在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

这也启示我们,推进公共服务晋位升级,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多从细处入手,把落实抓到位,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从而持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这是因为,细节里的民生温度更暖,细节里的民生关怀更实,细节里增进人民福祉的政策举措更有“准头”。

来源:论坛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