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化引领开拓消费市场

来源:论坛 编辑:张礼俊 2020-12-31 20: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7日在雪峰山山背梯田景区举行的怀化市雪峰文化研究会召开,近年来雪峰文化研究会开展调查研究、学术交流,推动文学创作,开发文化资源,提供文化引领雪峰山旅游开拓消费市场,屈原之旅徒步线路、阳雀坡古村腊八节、山鬼玻璃桥和飞龙栈道等备受市场欢迎。

被誉为湖南“父亲山”的雪峰山,有代代敬畏自然的生态文化,层层梯田传承的稻作文化,有屈原流放溆浦演绎的屈原文化,有独具特色的花瑶文化,有清代民居遗落的古村文化,有红军长征播种的红色文化。由于缺乏有效的收集、整理和挖掘,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曾一度被世人忽略。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正所谓,文化立世,文化兴业。只有对自己的文化有坚定的信心,才能获得坚守的从容,焕发创新的活力。 近年来,溆浦立足自身文化优势和特色,深入挖掘溆浦特色文化内涵,推动文化产业兴旺,着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仅为溆浦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活力,而且也为文化溆浦建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回望这些年来的溆浦,文化大事一件接一件,文化活动一项接一项,文化亮点一个接一个,向世界讲述精彩的“溆浦故事”,展现了新的颜值,扩充了新的内涵,赢得了新的点赞。

来源:论坛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