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们在外安心过年-家里有我们照管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英 编辑:郭玉红 2021-02-08 10: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 (通讯员 罗文英)2月4日,溆浦县文明办、溆浦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温情圆梦微心愿,新春他乡亦故乡”志愿服务活动,赴桥江镇古垅村看望慰问舒爷爷。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上大米、食用油、瓜子、水果、糕点等慰问品到舒爷爷家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舒爷爷今年已经85岁高龄,老伴早年过世,两个儿子均在广东打工,家里只有舒爷爷一个人生活。今年由于疫情,在外务工的两个儿子不能回家与老人团聚,舒爷爷一个人的生活成了志愿者们的一份牵挂。

3.jpg

在舒爷爷家,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为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房间,悬挂大红灯笼,张贴喜庆春联,舒爷爷家洋溢着一片喜庆祥和。

1.jpg

随后,溆浦志愿者为红远村10余户留守、空巢老人和孩子送去爱心新衣、足球、玩具、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一句温暖的问候,一幅温馨的画面,彰显出溆浦县文明办、溆浦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时代风采。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英

编辑:郭玉红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2/08/8986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