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抗战老兵--我们始终在行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英 编辑:宋萍 2021-02-15 16: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罗文英)2月8日,溆浦志愿者协会、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员会、湖南老兵之家、怀化市抗战文化保护志愿者协会、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共同携手慰问溆浦八名抗战老兵。

3.jpg

在烽火硝烟的战场,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一代又一代中华优秀儿女为捍卫祖国领土完整,为了民族的尊严,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决然的投身战场,英勇杀敌,血洒疆场。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盛世,幸福生活。

5.jpg

在抗战老兵家中,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清洗衣物,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衣服、鞋袜、牛奶、勋章等物品,让抗战老兵体会到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英

编辑:宋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2/15/8999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