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元乐捐”公益助学 —— 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英 编辑:郭玉红 2021-02-23 08: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溆浦融媒讯 (通讯员 罗文英)连日来,浙江温州“一元乐”助学功德会连续开展公益助学活动,相继在淘金坪乡、大江口镇、卢峰镇对10名困境家庭儿童进行一对一公益捐助。

02.jpg

据了解,浙江“智能师父”已经持续六年在溆浦山区为留守儿童捐资助学,珠海周虹女士持续八年一对一认捐小君同学,溆浦县妇联邹小叶主席在警予乐园助学12名寒门学子,为孩子们送去洋娃娃、乒乓球拍等玩具和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点点关爱,温暖心田。志愿者戴喜连、李小艳、张宇、宋星彬等全程陪同孩子看电影、走网红浮桥、在辞海广场做游戏、在乐园做手工,给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英

编辑:郭玉红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2/22/9012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