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情圆梦微心愿 大汉影城圆山里娃电影梦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英 编辑:郭玉红 2021-02-23 08: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罗文英)春节前后,在县文明办的指导下,县志愿者协会连续开展温情圆梦微心愿活动。2月19日,大年初八,为丰富山区娃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山里娃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溆浦志愿者协会、大汉影城联合起来为淘金坪乡、大江口镇、卢峰镇辖区内37名贫困、留守儿童“圆梦”,开展观影活动。

002.jpg

当天阳光灿烂,风和日丽,大家早早的来到大汉影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进入电影院,观看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本次观影活动,丰富了他们的寒假生活。观影者小娟说:“电影院真大,有电影看,还有爆米花、甘蔗吃,真好!”

大汉影城经理张克春说,通过组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充实了山区孩子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信念,未来会持续支持这些圆梦活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英

编辑:郭玉红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2/22/9012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