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佳节: 建行“劳动者港湾”温情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英 编辑:郭玉红 2021-02-26 15: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罗文英)2月25号,溆浦建行携手溆浦志愿者协会在警予乐园开展“元宵佳节 建行劳动者港湾温情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建行工作人员、溆浦志愿者、留守儿童共50余人参与。

01.jpg

溆浦建行积极响应总行劳动者港湾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与社会责任担当的号召,与溆浦志愿者一起为20名留守儿童发放新衣服、书包、篮球、足球等物品。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建行劳动者港湾服务社会的公益精神,为贫困孩子、留守儿童实现生活中的小小愿望,帮助他们完成微心愿,传递正能量,点亮心灯,让留守儿童的童年每天阳光灿烂。

02.jpg

元宵佳节是中国传统特色浓郁的节日,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当天,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快乐传递”、“爱心接力”等互动游戏。志愿者还精心准备了60条灯谜,猜对一题均有一份精美纪念品。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加,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欢乐、喜庆的笑容。

03.jpg

邓亮小朋友说:“开学有新书包去上学了,猜灯谜得了一个洋娃娃,还一起玩了游戏,真是太开心了,度过了一个最有意义的元宵节。”

建行副行长黄喜林说:“未来会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事实孤儿活动,让建行成为爱的驿站,情暖天下,共建美好生活。”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文英

编辑:郭玉红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2/26/9047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