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送床品布草进店家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文录 武清楚 编辑:张礼俊 2021-03-11 17: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6402.jpg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雷文录 武清楚)“国家政策太好了!感谢你们亲自送货上门。”3月11日,溆浦县思蒙镇国家湿地公园思蒙湾湘村客栈老板雷贺连夫妻在客房里一边铺床单赞叹送来的床品布草质量好,一边感谢文旅局工作人员。

“这些床品布草是神韵湘西之神韵梅山系列,每套16件,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分配的。”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分管旅游的工作人员舒鹏生告诉笔者:“这次我局共为14家验收合格的特色民宿和家庭旅馆配送床品布草,每家分配8套,对做得优秀的千里古寨特色民宿另外增加一套。

6401.jpg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大湘西、神奇湘东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建设,按照大湘西、神奇湘东地区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总体设计方案和总体工作方案,省发改委及文化和旅游厅结合大湘西、神奇湘东地区独特的历史人文、自然景观设计制作完成了一批床品布草及标牌,用于支持特色民宿和家庭旅馆发展。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文录 武清楚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3/11/9082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