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济民医院:送检到校 助力高考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倩蓉 编辑:罗文婕 2021-04-09 16: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向倩蓉)近日,怀化济民医院与医院专家团队走进溆浦县第三中学、江维中学、溆浦县第四中学,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开展体检工作。

暴风截图2021494711776.jpg

据悉,济民医院今年将为近800名高三学子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包含内科、外科、五官科、抽血、血压、视力及胸部透视等九个项目。

暴风截图2021494649250.jpg

在体检现场,参检考生在进行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专业体检医师本着对国家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对考生耐心解释,细致检查,严肃认真地履行主检职责。

据了解,往年高考学生体检是学生直接到高考体检定点医院进行体检,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怀化济民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采取“送检到校”的体检方式,为高考学生提供安全、便捷、可靠的体检环境,受到了学校师生的高度评价。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倩蓉

编辑:罗文婕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4/09/9169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