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东镇: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莹 编辑:宋萍 2021-04-09 11: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王莹)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4月7日,水东镇利用赶集日组织镇综合执法大队、辅警在内共计30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1325.jpg

行动中,工作人员及村(社区)辅警在集镇人流量密集区域及路口把守执勤,禁止道路两旁摆摊设点,严格规范市场秩序;对骑行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超员超载等现象加以劝导,对违规安装晴雨伞的摩托车、电动车进行拆除;同时通过面对面宣传,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引向深入。

截止到当天中午12点,共检查出:未注册上户车辆15起;驾驶报废车辆2辆;准驾不符1起;暂扣摩托车23台,其中三轮摩托车20辆,两轮摩托车3辆;查处违法安装太阳伞21起;未戴安全头盔37起;纠正违法行为80起。

据了解,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针对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缺乏、机动车辆非法营运等问题,围绕道路通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防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增强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抓实干,努力做好水东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莹

编辑:宋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4/09/9169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