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办实事】龙庄湾乡开展“妈妈禁毒联盟”宣传活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恒 编辑:宋萍 2021-04-09 17: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康恒)为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妈妈禁毒联盟”志愿者的引导帮教作用;让更多的广大妇女和群众参与到禁毒、拒赌、防毒工作中来,为建设平安龙庄湾乡、无毒龙庄湾乡贡献力量。

876543.jpg

4月9日上午,龙庄湾乡妇联联合禁毒办组织妇女党员,利用赶集日开展禁毒知识沿街宣传活动。活动中,广大“禁毒妈妈”通过发放家庭禁毒宣传手册,介绍毒品仿真物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号召全乡各家庭迅速行动起来,关爱生命、远离毒品,全面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家庭禁毒手册100余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了家庭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恒

编辑:宋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4/09/9171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