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阁镇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凌俊 编辑:宋萍 2021-04-09 18: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王凌俊)近年来,摩托车普遍出现在大街小巷,无证无牌、违法载人、不戴头盔的现象愈来愈严重小则增加了群众出行的危险性,大则导致交通不畅或交通事故发生。为有效预防摩托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观音阁镇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观音阁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交警大队联合执法,以主要路段、主要街道、主要路口为基点,全面进行巡查整治,加强监管,形成摩托车的严管态势。对过往摩托车逐一进行严格执法检查。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200余辆,处罚了8辆无证无牌的摩托车。

观音阁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交警大队共同呼吁,群众摩托车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秩序和法律法规,文明行驶。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规范了交通秩序,提高了摩托车车主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交通规范有序。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凌俊

编辑:宋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4/09/9171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