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廉喜现场督查占用耕地建房整治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立 编辑:张勉 2021-04-09 23: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409230720.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廉喜在深子湖镇督导调研占用耕地建房整治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409230739.png

副县长张伟在龙潭镇督导调研占用耕地建房整治工作

溆浦融媒讯(作者 王文立) 4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廉喜和副县长张伟“兵分两路”,分别带领相关部门,到深子湖镇和龙潭镇、龙庄湾乡现场督查占用耕地建房整治工作。

杨廉喜强调,整治农村占用耕地建房,坚守耕地红线,没有一点讨价还价余地,必须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以铁的手腕做到紧抓不放。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责任部门和各乡镇、各村(社区)要坚决扛起耕地保护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农村占用耕地建房“八不准”要求,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去年7月以来违法占用耕地新建、扩建、续建或非法出售的房屋,均属“顶风违建”,一律“零容忍”,要坚决拆除到位。

杨廉喜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坚决落实“六个严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决不能有放松心态、侥幸心理,决不能打半点折扣。对工作中失职失责、不作为、乱作为、弄虚作假的一律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决不姑息迁就。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立

编辑:张勉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