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绍业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把党组织建设得更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 怀化新闻网 编辑:张勉 2021-04-10 00: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雷绍业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把党组织建设得更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GetAttachment (3)

4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雷绍业主持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记者 杨智伟 摄)

GetAttachment (4)

雷绍业讲话。(记者 杨智伟 摄)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杨小虎)4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雷绍业主持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市领导姚述铭、李博参加。

座谈中,雷绍业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充分肯定前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求把加强内部管理整顿、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抓手,引导广大教师坚守“人类灵魂工程师”情怀,用心用情教育好下一代。

雷绍业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真学实用笃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就是要通过领会“三个必然要求”来把握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搞清楚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通过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六个进一步”重点任务,认真学习“四史”,搞清楚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通过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总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先进典型、干好本职工作等结合起来,搞清楚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在哪里。

雷绍业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对时,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突出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中心内容,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个重要内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突出用好红色资源这个鲜活教材,让红色基因在发展中永续传承。

雷绍业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一行动,为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提供强力组织保障。严格落实各方面责任,切实加强巡回指导,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坚持传统媒体、新型媒体同步发力,强化正面引导,推动典型示范,用浓厚的氛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 怀化新闻网

编辑:张勉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