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检察院:坚持“开门整顿” 主动接受监督

来源:溆浦县检察院 作者:禹 超群 田友福 编辑:向茂文 2021-04-14 15: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696.JPG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禹超群 田友福)坚持“开门整顿”,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4月13日,溆浦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明炎向与会代表通报了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和主要措施,征求大家对该院整治“六大顽瘴痼疾”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各代表结合检察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法律法规知识提升、提高司法效率、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监督、公益诉讼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充分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张明炎对代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逐条对照,确保问题逐一整改落实,以教育整顿的成效助推检察队伍建设和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溆浦县检察院

作者:禹 超群 田友福

编辑:向茂文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4/14/9184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