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辉 编辑:向茂文 2021-04-14 17: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二次座谈.jpg

会议现场

4月12日,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开门整顿工作要求,全面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溆浦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社区干部代表、企业家代表和案件当事人代表参加座谈会。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城区派出所、局机关相关部门、交警大队和县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参加。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强龙的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艾俊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艾俊杰同志首先向各位代表通报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症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侦查中心主任舒澄通报了县公安局落实第一次座谈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与会代表对全县公安机关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公安局迅速落实第一次座谈会意见建议整改工作以及开门纳谏、开门整顿的工作方式给予了一致好评,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对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及公安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艾俊杰同志表示,欢迎各位来信来访,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县公安局党委照单全收,并将专题研究、强化措施、迅速整改,确保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形象。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辉

编辑:向茂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