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辉 编辑:向茂文 2021-04-14 17: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1111111.jpg

会议现场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陈辉) 4月8日下午,根据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溆浦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强龙出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夔到会指导,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工作组组长,各派出所、局属各中心及部门和县森林公安局除值班以外民警参加会议。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艾俊杰主持会议。会上,驻局纪检监察工作组组长汤京霖宣传、说明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强龙同志对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查纠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强龙同志强调,教育整顿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相互独立相互联系,环环紧扣、相辅相成,查纠整改环节是中心环节。一要发挥查漏补缺的助力。切实纠正上热下冷的现状、正确把握“三个环节”的关系、不断提升整体工作的合力。二要发挥自查自纠的动力。抓实思想发动、抓实政策宣讲、抓实自我检视。三要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坚持开门整顿、坚持深挖彻查、强化日常工作。四要发挥专项整治的效力。要找准症结所在、要聚焦问题整改、要坚持源头治理,努力铲除滋生顽瘴痼疾的土壤,切实提升教育整顿成效。李夔同志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领会精神,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开展查纠整改,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要坚持刀刃向内,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队伍顽瘴痼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溆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辉

编辑:向茂文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4/14/9186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