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来我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女亭 编辑:钟雨婷 2021-06-16 15: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8.jpg

会议现场

溆浦融媒讯(记者 钟雨婷)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宣传工作,加速推进媒体深度融合,6月9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一行来我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身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日培一同参加。

会上,舒斌指出,溆浦是一个人口大县,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的发展,帖文数量不断增加,相关单位一定要做好舆情导向工作,及时监督网上舆论走向。同时,要积极挖掘家乡的本土特色产品和本土特色文化,加强宣传力度,让本土优秀的产品走出去。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女亭

编辑:钟雨婷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6/13/9530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