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新媒体宣传与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厅 编辑:向茂文 2021-06-26 06: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会议现场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胡厅)6月25日,溆浦县新媒体宣传与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日培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我县网络安全工作,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新媒体宣传、网络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对近期网络宣传引导工作开展分析研判。杨日培强调,做好新媒体宣传和网络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加强保障,做到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迅速对本单位、本行业、本企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新媒体平台开展硬件安全、内容安全、制度安全方面的深入排查,严防网络安全事件发生。要严格管控。各重点网络平台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内容审核把关。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要加强硬件防护和软件升级,防止被黑被利用。要加强正面宣传,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要及时处突。宣传、网信、公安、工信等部门要加强配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对影响政治安全、传播网络谣言、挑战价值底线、践踏社会良知等违法违规行为,敢于亮剑、严厉打击。对拒不及时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问题网站、新媒体平台,要依法按程序予以关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厅

编辑:向茂文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6/25/9588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