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周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玉红 编辑:向茂文 2021-07-20 22: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座谈会现场

溆浦融媒讯(作者 郭玉红)7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周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工作。

在县融媒体中心,田周考察了广播中心等业务功能区,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运营管理、新闻制作、人员构成等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给融媒体中心“传真经”,勉励融媒体中心提振精气神,奋力把媒体平台做大做精做强。

田周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服务作用,做好党和政府的“喉舌”,全力维护打造好新闻生命线。要注重内容深耕,全面进行平台清理,着力打造几个重点主流媒体,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节目,努力增加粉丝阅读量,提升平台吸引力和影响力。要用活用好激励“杠杆”作用,理顺人才培养机制,用好现有人才队伍,做好员工“传帮带”工作,打造一支有担当、业务能力过硬的全媒体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要更加注重经验学习,通过借鉴其他县市区的成功经验,不断完善升级融媒体中心管理服务水平,进而做大做强做优,打造自己的独有特色。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玉红

编辑:向茂文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07/20/9689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