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溆浦故事 传播好溆浦声音 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溆浦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玉红 编辑:宋萍 2021-11-18 17: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走访调研新华书店一中校园书店“纫兰书屋”

2222.jpg

察看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

3333.jpg

座谈会现场

溆浦融媒讯(作者 郭玉红) 1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郑湘来到县委网信办、新华书店一中校园书店“纫兰书屋”、县文联办、县文化旅游局和县融媒体中心走访调研,与干部职工深入交流,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县领导张长江、田周一同参加。

在县委网信办,郑湘详细了解舆情处置、信息化建设、新媒体管理等情况,强调要鼓励、支持、包容正常的网络监督,科学有效应对负面舆情,切实守好舆论阵地。

来到新华书店一中校园书店“纫兰书屋”,郑湘详细询问图书的种类、运营情况,要求创新运营模式,拓展校园文化空间,让书店成为校园内高尚思想的主阵地。

在县文联,郑湘强调要服务管理好文艺工作者,提供平台、营造氛围,支持他们创作更多反映现实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

“文化旅游要有效融合,相得益彰。”在县文化旅游局,郑湘要求加快文旅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更多的溆浦文旅产品“走出去”、有市场。

在县融媒体中心,郑湘认真了解新闻产品的策、采、编、发全流程,要求用好新媒体阵地和平台,推出更多个性化、有创意的节目,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湘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宣传系统各单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勇往直前的劲头,落实举措,创新方式,成果丰硕。

“一定要讲更多溆浦好故事,传播更多溆浦好声音。”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郑湘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决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积极融入“三城一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溆浦凝聚起磅礴力量。

郑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超常规的举措、力度和作风,因势而谋、应势而动,扎扎实实做好宣传文化思想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紧跟时代步伐,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关键环节。坚定“主心骨”、把牢方向不动摇,唱响“主旋律”、讲好溆浦故事,挺进“主战场”、掌握舆论主动权,守好“主阵地”、掌握工作主导权,壮大“主力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示溆浦全新形象。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旗帜鲜明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新时代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关键在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

郑湘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大家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积极作为,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玉红

编辑:宋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11/18/10410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