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2021年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血样采集活动

来源:溆浦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丽娟 张微渺 编辑:肖孝礼 2021-11-29 16: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9161015.pn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29161024.png

活动现场

溆浦融媒讯 (作者 邹丽娟 张微渺)11月25日,溆浦县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有8位志愿者主动签订志愿捐献同意书,成功采集血样,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再经过HLA血型检验比对,如果比对成功,可以为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延续其生命,造福更多患者。

每年都有不同的白血病患者因找不到比对成功的骨髓,生命戛然而止,于是各级红十字会纷纷组织各地爱心志愿者,进行造血干细胞采样进入中华骨髓库,为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生命。

据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是科学、安全,对身体健康无损害的。

来源:溆浦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丽娟 张微渺

编辑:肖孝礼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11/29/10472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