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乡村振兴 爱心志愿者帮助残疾人家庭采摘柑橘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凤珍 编辑:米娜 2021-11-30 16: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熊凤珍)11月28日,溆浦县志愿者协会组织20名爱心志愿者前往大江口镇沅枫村,帮助残疾村民采摘柑橘。

2_副本.jpg

采摘橘子

村民刘霞19岁时被一场意外事故烧伤导致四肢残疾,失去劳动能力,正值柑橘采摘旺季,苦于家里没有劳动力,采摘柑橘成了迫在眉睫的事情,溆浦县志愿者协会听闻这一情况,第一时间前往刘霞家里。

1_副本.jpg

装框

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柑橘园地,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采摘橘子,有的负责装袋,经过一天的努力,近两千多斤的柑橘全部采摘装框,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刘霞家里的柑橘已经销往全国各地,解决了销售的难题。

5_副本.jpg

志愿者合影

看着家里的柑橘采摘销售完毕,刘霞的脸上露出喜悦的表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接下来会继续帮助病残家庭,为乡村振兴助力!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凤珍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11/30/10474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