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六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玉红 编辑:肖孝礼 2021-12-08 16: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溆浦融媒讯(作者 郭玉红)12月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六次集体(扩大)学习。县委书记郑湘主持并作讲话。

会上,郑湘带领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统计工作重要论述以及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委会组成人员作现场发言,其他人员作书面发言。

郑湘指出,要始终保持赶考的历史自觉、历史清醒和历史主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湘强调,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写好政治答卷。坚决拥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成为溆浦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要狠抓经济建设,写好发展答卷。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总遵循,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在推动溆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要坚持人民至上,写好民生答卷。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眼睛向下、脚步向下,访民情、听民声、集民意,注重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最根本的价值追求,盯紧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勇于自我革命,写好清廉答卷。坚持自我革命、始终居安思危、保持清醒头脑,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筑牢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重点领域问题专项治理,纠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玉红

编辑:肖孝礼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1/12/08/10538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