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志愿者协会:敲开百姓门 温暖送到家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凤珍 编辑:夏帆 2022-01-20 09:1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熊凤珍)春节将至,在外务工人员以及学生陆续返溆,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在溆人员的健康安全,1月17日,在团县委的指导下,溆浦志愿者协会配合长兴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1_副本.jpg

入户敲门宣传

本次活动,志愿者挨家按户上门宣读《致全镇居民的一封信》,增强居民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认知,积极普及疫情防控方法,对长兴社区常住人口、滞留在外人员进行精准摸底,做好人口流动信息登记,提醒社区居民加强个人防护,及时配合防控工作,同时告知社区居民出门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餐、聚会,及时配合防控工作,并对社区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提醒居民人离电断。

2_副本.jpg

宣传防疫知识

通过“敲门行动”,加强了居民疫情防控意识以及安全隐患意识,也为溆浦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将政府的关怀送给每一户居民,确保每一户居民群众过一个温馨、平安、快乐的春节!

5_副本.jpg

人口流动信息登记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凤珍

编辑:夏帆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1/18/10784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