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志愿者协会:新春暖人心 爱心赠新衣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凤珍 编辑:夏帆 2022-01-20 09: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熊凤珍)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溆浦职中爱心人士曾映瑞老师心系溆浦事实孤儿,为溆浦50名事实孤儿制定新衣服,让寒冷的冬天充满暖意。

图片1_副本.png

为孩子送新衣

1月份以来,溆浦志愿者协会召集志愿者分工合作,将曾映瑞老师制定的新衣服送到50名孩子手上,为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第一抹红。孩子们穿上新衣,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对曾映瑞老师送来的新衣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新衣穿在身上,爱意暖在人心,将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图片2_副本.png

志愿者帮助孩子整理衣服

曾映瑞老师连续几年一直帮扶溆浦事实孤儿,温情关怀着每一位孩子,在99公益日为溆浦事实孤儿筹款6908元,并号召身边的爱心人士加入筹款行列,为溆浦事实孤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在公益路上,奉献美好。我们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为孩子们的成长添砖加瓦。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凤珍

编辑:夏帆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1/18/10784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