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志愿者协会:宝贝小屋·筑梦未来--溆浦宝贝小屋探访挂牌活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凤珍 编辑:夏帆 2022-01-20 09: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熊凤珍)为给溆浦事实孤儿营造温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大爱无疆公益组织的指导下,民盟长沙市委会捐赠的溆浦三间宝贝小屋已全部完工。1月15日溆浦志愿者协会携手大爱无疆公益、民盟长沙市委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宝贝小屋·筑梦未来----溆浦宝贝小屋探访挂牌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入户交流

爱心人士一行实地探访溆浦宝贝小屋,并为孩子们带去暖冬宝贝礼包,送去冬日温暖和贴心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挂牌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分享交流会,协会志愿者对宝贝小屋改造过程进行了反馈,并纷纷表示宝贝小屋的改造,不仅拉进了与孩子们的关系,也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温馨有爱的浓厚氛围。爱心人士也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未来会继续参与到公益行为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宝贝小屋”的建成不仅是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温馨的家,让孩子们在爱的怀抱中茁壮快乐成长,也点亮了孩子们对生活的希望,相信未来孩子们定能将大爱持续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220118092337_副本.jpg

分享交流会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凤珍

编辑:夏帆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1/18/10784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