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业不用去远方 家乡就是好地方 ——溆浦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正式开幕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德兵 伍星星 编辑:米娜 2022-01-20 09: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周德兵 伍星星)春风送岗进家门,促进就业稳民生。1月17日上午,由县人社局主办,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县乡村振兴局等8个单位及25个乡镇人民政府协办的溆浦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正式开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明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2.png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式现场有来自怀化高新区、怀化经开区、长沙雨花区、以及多个我县红花园工业园区的企业,招聘岗位涉及电子、服饰、食品、医药等多个领域,能为就业者提供就业岗位4300余个。

自1月17日开始,我县将利用乡镇赶集日,在25个乡镇巡回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有关就业创业政策,开展人社政策咨询业务服务。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搭建求职用工信息对接平台,促进一批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帮扶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引导鼓励一批城乡劳动者返乡创业,服务一批企业满足用工需求,缓解产业园区用工压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就业创业,推动实现“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加广大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德兵 伍星星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1/18/10785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
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