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志愿者协会: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凤珍 编辑:夏帆 2022-01-20 20: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熊凤珍)1月19日,为助力溆浦疫情防控工作,溆浦志愿者协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溆浦县中医医院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查看行程码健康码

大学生志愿者们认真核实来往群众信息,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协助登记信息,帮助入医院群众体温测量,对来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严查密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学生志愿们不仅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的力量,也在其中挖掘了自己的价值,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

图片5_副本.png

协助扫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相信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指日可待。

图片1_副本.png

大学生志愿者合影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凤珍

编辑:夏帆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1/20/10791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