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善轩青少年服务中心携手北京“星火爱心” 情暖贫困儿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樊艳萍 编辑:夏帆 2022-01-20 20: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樊艳萍)日前,由七善轩青少年服务中心对接的“星火爱心”困境儿童寒冬送暖系列活动物资抵达溆浦,七善轩志愿者们将棉衣和鞋子一一送到了孩子们手中,让贫困儿童温暖过冬。

位于大山深处的三江镇中学一名姓刘的班主任老师收到爱心物资后,给七善轩志愿者发来短信表示感谢。她在短信中写到:感谢你们为我们三江贫寒学子提供的各种爱心捐助,愿他们成长成才,长大后爱心接力再反哺社会。

111.jpg

七善轩携手北京“星火爱心”为贫困儿童送棉衣

双井镇八岁的李佳凡(化名)小朋友家境贫寒,父亲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一直在精神病医院治疗,全家的生活重担压在他母亲一个人身上,懂事的他不知道过年能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拥有新衣服,所以当收到志愿者送去的衣服和鞋子时,高兴地手舞足蹈。忍不住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一个阿姨给我送来了新衣服和新鞋子。我的妈妈很辛苦,每天天没亮就起床,有时候去整鸭子(在集市上给鸭子脱毛),有时候做包子卖。每天天黑了才回家,挣钱给我和哥哥读书,还要还钱(债)……

222.jpg

七善轩志愿者上门送爱心物资

每一件拿到爱心物资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个心酸而感人的故事,这样的一份爱心让孩子和他们的家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对生活增添了信心,同时也让走访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这份工作的意义,增添了前行的动力。

333.jpg

七善轩为贫困儿童捐赠鞋子

据悉,这次首批爱心棉衣共计30件,由溆浦七善轩青少年服务中心收集资料申报。棉衣发放单位为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星火爱心公益基金,鞋子由溆浦县七善轩青少年服务中心捐赠。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樊艳萍

编辑:夏帆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1/20/10791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