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玉红 编辑:宋萍 2022-04-22 21: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溆浦融媒讯(作者 郭玉红) 4月20日,溆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郑湘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文件精神。杨廉喜、滕绿凤、田周等围绕相关主题作中心发言,其他人员作交流发言。

郑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溆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更加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发展大局,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中来,鼓励引导人才到基层一线干事创业;要坚持党管人才,以强大合力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要学思践悟不止步,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要惩治腐败不手软,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政商清亲、社会清朗的“五清”目标;要严明规矩不含糊,真正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要为民服务不停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兴起学习《简史》热潮,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齐抓共管,完善宣传思想工作协调机制,建立健全大宣传工作格局;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态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玉红

编辑:宋萍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4/22/11151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