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游泳项目救生员培训班在0745游泳健身馆举行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文录 编辑:米娜 2022-05-07 16: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6595.jpg

培训现场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雷文录)为了使我县高危行业走向正规,5月5日,2022年溆浦县游泳项目救生员培训班在“0745游泳健身馆”举行,来自全县各游泳场所派遣的救生员在这里接受为期三天的专业训练。

据了解,这次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两部分。旨在让学员掌握救生员工作职责,观察与判断方法,赴救、急救和救生技术等,培训结束后,将参加省里的统一考试,成绩合格后才能获得上岗资格证书。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我县游泳场所的经营管理,确保游泳场所游客的生命安全。”县业余体校校长兼体育股负责人舒振富说:“根据相关规定,游泳场所没有合格救生员将不准经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文录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5/07/11207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