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万达广场商户集中进场装修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晓霞 编辑:邓佳蕊 2022-05-09 15: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作者 段晓霞)5月8日上午,在距离溆浦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倒计时124天之际,怀化溆浦万达商管集团组织恒辉地产集团代表、各商户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举行溆浦万达广场商户集中进场装修开工仪式。佳惠超市、万达影城、KFC、屈臣氏、必胜客等二十余家商户集中进场装修。

据悉,溆浦万达广场项目占地面积26亩,商业面积8.5万平方米,设计停车位500余个,计划今年9月10日盛大开业。溆浦万达广场项目自2021年10月动工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溆浦万达将致力于建设一个集社交、娱乐、美食、零售等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更好地提升县城的品位,为溆浦商业发展、城市繁荣作出积极的贡献,打造出一张具有影响力的城市新名片。

WPS图片2.png

开工仪式现场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晓霞

编辑:邓佳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5/09/11229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