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志愿者协会关爱残疾少女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洪亿 编辑:邓佳蕊 2022-05-13 08: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林洪亿)为关爱残疾儿童,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对残疾儿童给予扶助,5月10日下午,县残联、溆浦志愿者协会来到残疾儿童小优(化名)家里,为孩子送温暖送关爱。

IMG_001.jpg

志愿者来到孩子家里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小优带来米、油、零食大礼包,送来了她渴望已久的轮椅。收到轮椅的小优坐着轮椅在客厅来回滑动,初夏的阳光穿过窗户照射在小优的脸上,这个忧郁的花季少女重新感受到了鲜花与阳光的美好。志愿者与小优敞开心扉交流,耐心沟通,鼓励她坚强勇敢,以保尔.柯察金、张海迪为榜样,身残志坚,克服困难,不断攀登知识的一个又一个高峰;也希望小优每天坚持锻炼,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IMG_015.jpg

与孩子沟通交流

志愿者协会会长罗文英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关注残疾儿童,通过多种方式,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让他们在关爱下,向阳生长!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洪亿

编辑:邓佳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5/12/11245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