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残疾康复服务 提升康复服务质量——县中医医院开展“全国助残日”免费义诊及宣传活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盈婕 编辑:米娜 2022-05-15 11: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邓盈婕)5月15日是全国第32个助残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落实助残工作,县中医医院于5月14日上午在警予广场开展义诊及宣传活动。该院骨伤科、眼耳鼻喉科、治未病科等医护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对前来咨询办理残疾人证的标准、流程的群众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为他们提供测血糖、测血压,心肺听诊等多项检查,并为残疾人员进行了身体检测,对他们的病情进行细心讲解,现场还针对他们身体状况免费发放药品并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健康咨询、保健技能实地传授。

2022_05_15_10_48_IMG_7151.JPG

义诊现场

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据统计,活动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3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让残疾人享受了免费的医疗服务,为他们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帮助残疾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活动还体现了县中医医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至上的服务宗旨。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盈婕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5/16/11257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