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大型辰河戏《孙学辰》首演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泽岚 编辑:米娜 2022-06-28 11: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作者 张泽岚)6月27日下午两点半,我县大型辰河戏《孙学辰》剧目在辰河目连戏传承保护中心首次演出。老县委书记孙学辰的妻子章青英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Clip0030.MXF_20220627_193936.277.jpg

演出现场

大型辰河戏《孙学辰》剧目通过塑造革命夫妻孙学辰、章青英,军烈属李大娘、罗大壮,党员干部和老支书等人物形象,为观众重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老一辈克服资金、设备、技术和物资短缺的困难,建成湖南省十大水利工程之一的深子湖水库,造福溆浦子孙后代的传奇故事。全剧展现出溆浦儿女团结一心、不怕牺牲、英勇顽强、乐于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活动中,辰河目连戏的编剧、导演老师们及辰河目连戏传承保护中心负责人分别发言,全体演职人员齐声合唱主题曲《敢教高峡出平湖》,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泽岚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6/28/11437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