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保中心:党日活动进田间 助农插秧解民忧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樊艳萍 编辑:米娜 2022-06-29 15: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樊艳萍)6月29日,溆浦县工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祖师殿镇松溪村,顶着烈日帮助村民抢插晚稻秧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aab199350b12516dfcc2ce1f4aa2d5e.jpg

县工保中心党员干部烈日下忙插秧

今年以来,祖师殿镇松溪村排查出80多亩抛荒田,承包给村里离任村干部和老党员进行整治复耕。得知村里还有20多亩水田没有插上秧苗,该村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县工伤保险中心决定将助农插秧作为该单位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850b64af0b0fd1275bbca0c838d1718.jpg

水田披上了“绿衣裳”

一大早,县工保中心的9名党员干部就来到了该镇松溪村,选了最大的一丘水田作为党日活动主战场。插秧现场,大家卷起衣袖、挽起裤腿,一个个干劲十足,汗水流到眼睛里就用衣袖擦擦。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两亩多水田披上了“绿衣裳”,昔日的抛荒地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樊艳萍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6/29/11444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