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文化志愿者的坚守维护剧院秩序,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来源:溆浦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翰林 编辑:米娜 2022-06-30 15: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融媒讯(通讯员 宋翰林)为迎接二十大的到来,和新时代同频共振,大型辰河戏原创剧目《孙学辰》在溆浦剧院从6月27日将一直公演至7月1日。

dee5803f9997d35841e82efd0867bce_副本.jpg

维持入场秩序

6月27日,该剧目的首映得到广大居民朋友的支持和鼓励。演出前,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剧院,进行简单的培训和任务分工之后,志愿者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同特警和武警一起顶着烈日维护入场秩序。

72e2c4ad99871b7a5b75256acb480e0_副本.jpg

发放口罩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协助检查入场人员的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是否为绿码,提醒观剧群众佩戴好口罩,并为未佩戴口罩的人员发放口罩,帮助工作人员进行检票工作,维持会场纪律。

来源:溆浦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翰林

编辑:米娜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2/06/30/11448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