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忠建在沅陵调研时强调 抬高坐标勇担当 争先进位作表率 努力走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黄莎,杨智伟 编辑:米娜 2022-07-01 10: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忠建在沅陵调研时强调

抬高坐标勇担当 争先进位作表率

努力走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1656603189281.jpg

(6月29日至30日,市委书记许忠建在沅陵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信访维稳、林长制等工作,并在沅水流域开展巡河。图为许忠建乘船察看沅水保护治理情况。)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黄莎) 6月29日至30日,市委书记许忠建在沅陵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信访维稳、林长制等工作,并在沅水流域开展巡河。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抬高坐标勇担当,争先进位作表率,努力走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李卫林、邹兴旺、杜登峰分别参加。

走进沅陵镇隆兴村、桂竹潭村,许忠建实地察看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农村成为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

随后,许忠建乘船察看沅水保护治理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履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1656603199311.jpg

(许忠建在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上照片均由记者 杨智伟 摄)

在湖南中建奇配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奇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许忠建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不断延链补链强链,致力打造产业集群。

在沅陵县信访局,许忠建耐心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座谈会上,许忠建指出,今年以来沅陵县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工作可圈可点,干部精神可嘉,未来发展可期。要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争做“六个表率”。

许忠建强调,要着力抬高发展坐标,在推动经济实力争先进位上作表率,抢抓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对接“强省会”战略等重大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包装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以超常规举措推动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在“十四五”末挺进全省30强。要注重发挥比较优势,在大抓实体、大兴产业上作表率,持续做大做强电子信息、有色金属、清洁能源等六大产业,千方百计做大产业园区规模。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作表率,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新路子。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续写“山乡巨变”新篇章上作表率,盯紧抓牢国省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要坚决守护一方平安,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上作表率,统筹做好信访维稳、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上作表率,牢固树立以实干实绩选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黄莎,杨智伟

编辑:米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